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Firefox 3.0 RC2

對於Firefox 2執行效率嚴重低落的問題,我已經快受不了了,在NB上開啟FF2要花一小段時間讓我很苦惱,CPU與記憶體的使用效率也不夠高,JavaScript的速度也很慢。想想,改用人人都說快的FF3試試。

Firefox 3的速度果然夠快,無論是分頁切換或者是JavaScript的效率,都很不錯,CPU與記憶體都用的比以前少,開啟速度也快多了,目前唯一的缺憾大概是Google Extensions for Firefox沒有更新吧!

目前我最常用的大概就是Google Toolbar的翻譯功能以及Google Browser Sync的我的最愛同步功能,缺少了這兩個功能,真的讓我很不習慣。google了一下發現有許多人都跟我一樣熟悉這兩個工具,也都有在google group中向google反應,不過目前還沒有看到回應,也許要等FF3正式版出了之後,google才會有動作吧。

Anyway.. FF3真的很不賴,如果沒有在用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 or browser sync for firefox的人,可以換來用,不能用的套件大多可以利用Nightly Test Tool強制安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